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再迷恋奇骏 这三款SUV空间油耗直接碾压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21 11:03编辑:王厅

  前几天懂哥和同事中午去吃饭,看见路边停了一辆奇骏,这位同事开始说了“懂哥,这奇骏现在已经是不是已经封神了,销量要要领先啊,好开还省油,这样子还让不让其他车卖了啊!”“放心兄弟,这奇骏能耐再大也有车制衡它,虽然不能说完全压制吧,但是在性价比,品控上还是有车可以竞争的,我来看你列几款!”

     长安福特 翼虎

    厂商指导价:16.98-24.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5.78-23.78万元

  估计一提奇骏,有的车友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翼虎,没错,翼虎也是一款能够可以和奇骏完全竞争的车型,翼虎在进入中国的销售的时候就获得了一致好评,当时一上市就成了此级别的主力车型。而如今新款翼虎的上市更是引领了一小波热潮,再加上全系1.2万元的优惠,翼虎在这个级别一直能稳住阵脚。

  论空间,翼虎在同级别里处于中上水平,PK得过一般的车型,论油耗,翼虎也有自己的发动机技术Ecoboost,节油性有保障,但是翼虎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做工上,也是美系车不可避免的问题,开上个一段时间,有些车就会有内饰异响问题了,整合度有待加强。

  在车型选择方面,懂哥认为选择1.5T的车型虽然说后程加速没那么有力,但是提速性能够保证就可以了,适合预算不多的消费者,在综合上基本配置因素,2018款 EcoBoost 180两驱Cognac特别版是非常合适的,性价比很高,只要15.3万元就可以拿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