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再迷恋奇骏 这三款SUV空间油耗直接碾压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21 11:03编辑:王厅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厂商指导价:13.99-18.59万元

   优惠后价格:12.99-17.59万元

  柯珞克可以说是今年的一款网红车型,这和厂商的大力推广有很大关系,让人们在各个渠道都能看到柯珞克的身影,柯珞克是一款全新车,也是斯柯达为了填补现在自己品牌在这个级别领域的空白,丰富战线的一款车型,所以斯柯达也是竭力做好这款车型。

  柯珞克懂哥之前试驾过,空间,油耗都很满意,但是唯独一点,就是柯珞克的底盘,没有那么规整,特别是行驶在颠簸路面的时候,比较松散,其他的表现都还好,再考虑到柯珞克的售价,那性价比就很有优势了,但是懂哥对斯柯达套娃式的车辆产出持保留意见。

  在车型选择上,懂哥建议大家避开1.2T的车型,因为本身柯珞克的动力就没那么给力,再上一个1.2T的发动机,动力就不要想着高速上快速提速超车的事情了。建议大家选择2018款TSI280舒适版,配置上就不奢求太多了,就是奔着空间和实用型还有性价比去选择柯珞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