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中型SUV性价比首选 福特领睿值得推荐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1-15 09:29编辑:王雨

  中型SUV是现在消费者非常热衷的品类,更舒适更宽敞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优势,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这个级别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合资车型,江铃福特-领睿星河版。

  介绍车之前咱们先来看看消费者都很关心的价格问题,福特领睿的售价区间为12.68-16.98万元,星河版的价格为14.78万元,作为一台老牌合资的中型SUV,12万多的起售价在同级车型中绝对算真香了,而这次主要说全新推出的星河版车型更是将性价比一词完美诠释。

  都说初见始于颜值,在外观的设计上,领睿星河版体现出了对福特家族基因的传承与融合,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LED灯组让车头看上去有着更强的气场以及视觉冲击力,而位于前包围两侧常规雾灯区域的是远/近光灯,双透镜并排的灯腔结构有着很好的照明铺路效果,车头整体设计看上去既简约又美观。

  领睿星河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这次星河版车型还增加了专属的辰星蓝车身配色,同时拥有现在流行的黑化元素,配备了黑色后视镜外壳、行李架、扰流板、侧门板饰条组成的黑化套件,此外还有星曜尾标以及星辉轮圈造型,在细节上的变化更彰显星河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美系车型的肌肉元素在车尾造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复杂的线条勾勒出极强的型面,L形的示宽灯点亮后辨识度相当出众,灯壳部分还融入了熏黑的视觉特效,配合上底杠中央的导流设计,使得整个车尾造型运动感极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