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suv怎么选? 奇骏对CR-V竞争力分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12:48作者:此生不易亦珍惜编辑:王厅

  新款奇骏五座版的空间经过实际测量,身高170cm的同事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剩余空间约有一拳两指,保持前排不变后,后排头部剩余空间也超过了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本田CR-V的空间相比之下也不逊色。身高173的同事在前排的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保持前排位置,同事在后排的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头部剩余也超过了一拳。内部配备织物座椅,填充物和柔软度都非常不错。综合对比CR-V的横向还有前后空间两方面,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优势比较明显舒适度也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2019款奇骏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型方面绝对是受到大家认可的。

  总结:对比这两款车型,的确是各有特色,难怪各自都有很高的人气了。外观上奇骏的车型要更大一些,外观也更加运动一些。内饰配置还有空间上,两者打了个不分上下,有点难以相信较小的CR-V内部也提供了这么大的座位。动力方面还是CR-V更胜一筹,家用或者出游都能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