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特能平台打造 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10:1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Prologue。

  据悉,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新车的起售价格约为4.5-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2.9-36.5万左右。

  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依旧采用了本田当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大方,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头灯、分体式大灯、隐藏式门把手这种新能源汽车的“标准配置”。

  前脸部分,新车只是将中网换装成了封闭式格栅,大灯样式依旧十分保守,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为这辆新车增添了一点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短前短后长轴距”的车身结构,黑色磨砂材质的轮眉以及侧裙提升了车辆侧面的层次感,大车门小车窗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

  来到尾部,新车的设计非常保守,大灯造型十分简洁,车顶的小尾翼与后杠的金属色护板相互呼应,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屏设计,但整体风格十分传统,车内配备了 11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 11.3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则是两排实体按键和两枚旋钮。

  动力方面,该车将推出前驱、四驱两种动力性形式,其中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 288 匹马力,前驱车型的动力参数暂未公开。

  电池方面,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 85kWh,EPA 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约 482.8 公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 10 分钟内增加 65 英里(约 104.61 公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 8 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