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suv怎么选? 奇骏对CR-V竞争力分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12:48作者:此生不易亦珍惜编辑:王厅

  近几年来SUV一直都是大热们车型,不管是颜值,内部空间还是动力都领先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不少,这也是越来越多家庭选择SUV的主要原因,不过这么多品牌这么多车型我们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就对比一下奇骏和本田CR-V这两款销量领先的家用SUV,看看它们的优势在哪里。

  外观方面,新款奇骏前脸使用的是最新的V-motion设计,雾灯的位置的线条也十分尖锐,给人一种大气硬朗的感觉。最新的V字格栅,充满力量感的腰线,造型立体的前大灯,还有雾灯,让整体就变得更加年轻了。

  尾部,奇骏新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立体感更加明显了。车身尺寸则是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

  本田CR-V的外观和前代相比同样有着很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带有透镜的卤素前大灯,虽然在同级别中没有竞争力,但是支持自动大灯功能。

  尾部上,本田CR-V的线条相对单一很多,层次感不明显。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和奇骏相比略小一些。

  内饰方面,奇骏采用的是拼色式设计,有黑色棕色搭配等方案。换装的新型方向盘采用的是D型设计,手感方面也不错,造型也很新颖,具有上下前后四向调节的功能,和内饰风格非常搭配。材料上,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给人感觉档次更高。

  本田CR-V相比之下更偏向居家风格,多媒体显示屏放在中央位置和中控面板融为一体,方向盘虽然不是真皮包裹,不过手感也算不错。液晶仪表盘算是一个小亮点,显示信息和车速,全液晶就要风尚版以上的车型才配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