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了电动后尾门,后备箱的空间非常规整,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整体表现属于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不过对于长途外出来说就比较局促,而且揽胜极光全系都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所以空间拓展能力十分有限。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0cm;开口长度为81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0cm;后备箱进深为80cm。实测数据参数表现中规中矩。

  总结: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依然是一台非常漂亮的SUV,不过优秀的外表下它的实用性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配置以及人机工程学都设计的非常出色,无愧于豪华品牌。在储物空间方面,这确实是揽胜极光的一大软肋,但实际体验下来它的储物表现其实也谈不上糟糕,至少也是够用的级别。在“鱼和熊掌”之间,它的确倾向了设计感一些,不过整体并不偏激,称其为“花瓶”?纯属无稽之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