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在测试过程中,2018路虎揽胜极光的倒车雷达最远探测距离为135cm,可见其雷达功率很高。车内蜂鸣声频率变化较为清晰,在测试标准中,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实测极光的数值恰好为25cm,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表现优秀。

  路虎揽胜极光的倒车雷达以及360°摄像头功能非常强大,倒车影像支持辅助线随方向盘转动模拟路径,而且清晰度也非常不错。360°的摄像头覆盖了车辆四周全部角度,几乎无盲区,安全性极为出色。雷达的表现也十分强势,屏幕右侧有一个单独的区域显示雷达监测信息,包括物体位置以及距离远近,不同颜色的指示线一目了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