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一块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所以显示的导航地图界面也非常大,无论是查看地图还是操作都非常方便,而且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十分细腻。地图默认为平面地图,另外还可调节车头始终向北以及3D地图等模式,选择很丰富。

  屏幕的手写识别率很高,字迹也很顺滑,除了手写,系统还支持拼音、首拼以及英文输入,交互效率很高。导航系统会根据现有信息自动联想地名,整体使用感受非常智能方便。

  确定目的地之后系统会自动给出三种不同方案,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而且路线也会在屏幕地图上得到显示,非常清晰明确。路虎揽胜极光的车载导航使用非常方面,没有过于繁杂的设置和功能,简单明白,很容易上手,实用程度也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