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环节

  路虎揽胜极光的前排座椅支持多项手动调节,虽然没有配备腿托调节,但坐垫的长度比较不错,对于大腿的支撑还算到位。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了皮质缝线包裹,手感非常出色,稍有遗憾的是填充物很薄,触感略硬。功能性方面,扶手支持前后调节,不过不支持上下角度调节,所以当驾驶员双手扶握方向盘时,手肘搭在上面会比较吃力,虽然可以做到,但支撑性和舒适性都比较一般。

  路虎揽胜极光的座椅填充不算十分柔软,比较有弹性,支撑很足。腰部的包裹感一般,正常情况下比较松快,不过在过弯以及侧倾角度较大的时候,侧翼还是可以有着不错的支撑,舒适性以及支撑性平衡点掌握非常得当。头枕很大很厚实,但触感略硬,这点有待提升。

  配置方面,座椅面料经过了真皮打孔处理,触感以及透气性都很棒。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和加热,另外还可以选装按摩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