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采用新风格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7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谍照图片。新车或为中期改款版本,外观风格将进行小幅调整,内饰则变化不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不难看出,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意味着整体风格将进行调整。前灯组的造型有所变化,造型更为方正。同时,前格栅尺寸略有缩减,内部装饰变为矩阵式的圆角矩形。车尾背部饱满紧凑,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但尾灯都被伪装所覆盖,预计细节设计将有较大幅度地改动。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由黑色车顶组成的双色车身。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6Ps。同时,该车还提供了48V轻混版本可选,综合最大马力可达296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