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路虎揽胜极光的车门拉手是封底的设计,可以放下类似手机或者钱包等物品,空间很大,放置也比较稳妥,不会晃动。

  门板的储物空间比较一般,很窄而且高度不足,甚至于连标准的水瓶都只能侧下来放,储物能力比较有限。

  中控台的一体式设计非常漂亮,但缺点是并没有留出区域用于储物,实用性确实一般。中控台下方有一个贯穿式的储物台,空间并不算很大,但聊胜于无。

  杯架为连体式设计,带有限位器,另外杯架左侧还有一个放手机的储物槽,有可推拉的盖子。扶手箱内部空间小的可怜,不过接口十分丰富,包括USB、HDMI以及12V电源等,扶手留有导线槽,细节设计方面比较到位。

  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小的可怜,手套箱也没好多少,容积很小,放些杂物基本能满足,再多就是奢望了。

  整体来看,路虎揽胜极光的前排储物确实比较一般,不过倒也算不上寒酸,储物空间谈不上丰富,但满足基本家用还是可以做到。

  遮阳板上有个架子,能够放些卡片票据之类的东西,非常紧,所以不用担心行车过程中物品会掉下来。

  后排的门板也几乎和前排一样,车门拉手以及门板的储物空间基本一致。拉手与车门开关的位置比较近,所以放上物品以后会对开关产生干扰。

  扶手箱有两个杯架以及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实用性非常不错。杯架带有限位器,而且是连体的设计,后方的储物槽空间也不错,大屏手机也能完全放下。

  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也有一个储物槽,不过进深很一般,所以几乎放不下什么物品,这个储物槽稍微显得有些鸡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