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或将推出卫士运动版 定位紧凑纯电SU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8 09:1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路虎酝酿已久、备受期待的“婴儿卫士”计划将把卫士品牌大胆带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据悉,路虎卫士已经上市好几年了,但从未正式出现在捷豹路虎的产品路线图演示中。此次推出的全新车型将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名称暂定为Defender Sport卫士运动版,有望在2027年上市。

  全新卫士运动版的长宽高尺寸预计会在4.6米*2米*1.8米,虽然尺寸比卫士小了不少,但路虎表示:带有路虎卫士标志的汽车必须有“那种激活感和行动感”。即使是最小的家庭成员也会体现出让卫士家喻户晓的粗犷、随处可见的精神。

  尽管它本质上更注重公路行驶,但很可能会提供一套以户外为主题的扩展套件。EMA平台的最新更新表明,它是一种“简单”的结构,旨在容纳先进的电池和推进技术,使其在日益拥挤的中型SUV领域具有竞争力。其依旧有着“坚固耐用”的品质。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路虎卫士运动版很有可能将与下一代揽胜极光、发现运动、揽胜星脉基于全新的EMA电动平台打造,并于英国默西塞德郡的哈利伍德工厂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EMA平台打造的新车都将会配备800V充电架构,峰值功率达350千瓦。电池由印度品牌塔塔位于英国的工厂生产,电池组会更为纤薄,减少对空间的积压。

  目前,捷豹路虎官方暂未公布该车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