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十万 这三款空间大 油耗低 性价比超高

来源:小沈说车 时间:2018-08-15 10:17编辑:王厅

  第一款:丰田卡罗拉。丰田卡罗拉作为一款全球热销的车型,在质量上自然不言而喻,要不然也不会在全球都那么热销了,在7月份的销量排名中更是夺得了第一名的宝座;新款的卡罗拉同样在外观做了变动,使其更加年轻动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内饰上,这款卡罗拉满满的都是丰田的味道,相比老款,新款的内饰更加年轻,黑色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一键启动、LED大灯以及LED的日间行车灯都有配备;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搭载了1.2T涡轮增压以及1.8L混合动力总成,在油耗方面根本不用担心,综合油耗在7个油左右,油耗、空间、后期保养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也是它销量火爆的主要原因!

  好了,今天小沈就分享到这里,以上就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三款车型,预算十万左右,不妨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三款车型,买回家省心又省钱,你们对这几款车是怎样看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