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十万 这三款空间大 油耗低 性价比超高

来源:小沈说车 时间:2018-08-15 10:17编辑:王厅

  今天,给大家介绍性价比非常高的几款家用车,它们分别是日产的轩逸、大众的朗逸以及丰田的卡罗拉,这三款车空间大、舒适性好、油耗低,尤其是性价比超高,小毛病也是很少,非常的适合家用代步,而且价格也不高,起售价基本都在10万元左右,开回家那是即省心又放心,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小沈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款车吧!

  第三款:日产轩逸。日产轩逸是非常适合家用的,它以乘坐空间舒适、油耗低、保养费用便宜而赢得一大批的粉丝,2018款的车型也是进行了小幅度的改款,整体的外观更加年轻,这也使很多年轻人的目光转向于它;日产轩逸的内饰做的非常不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这款日产轩逸完全是能够说得上话的,在用料方面也是不错,看起来很有档次感,座椅的舒适度就不用说了,以“沙发厂”闻名的日产,在座椅的舒适度上自然不会差;动力方面,日产轩逸搭载了1.6L以及1.8L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匹配CVT的变速箱,跑起来可谓是非常的省油!

  第二款:大众朗逸。大众朗逸也是销量非常不错的一款车,月销量基本上都是销量王,在17年的销量更是将近46万台,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品质,新款的大众朗逸在外观上也是做了很大的改变,有着最美轿车称号CC的风范,外观方面也是让消费者比较满意的一点;内饰方面同样是做了比较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座椅方面,比老款车型要舒适很多,新款朗逸在空间方面表现的也是很不错,空间、外观也成了它的一大卖点;动力方面,朗逸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的动力总成,因为是采用了最新的MQB的平台,油耗以及可靠性都表现得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