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时代靠拢 Jeep牧马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弃用自吸投奔涡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不再使用3.0L和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改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4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使用基础排量更小的发动机降低了排量税,这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在3000rpm时就能输出400N?m的最大扭矩。对于越野路段有一定优势,2.0T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输出要强于老款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提升,全新牧马人车内空间表现略好于老款,主要体现在后排纵向腿部空间。牧马人舒适性表现遗留的问题,在新车身上依旧没有得到实质性改善。座椅坐垫较短,后排靠背角度偏直。

  全新牧马人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门板底部网兜容积加大,中央扶手箱提升有限。新款车型官方未提供后备箱数据,在标准状态下,老款车型的后备箱容积为498L。目测来看,全新牧马人后备箱提升幅度不大。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起到拓展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