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50.99万元 Jeep新款牧马人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6-13 09:26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Jeep新款牧马人正式上市,起售价50.99万元。新车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包含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牧马人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部分,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搭配两侧圆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并预留了原厂绞盘安装孔位。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全新设计的轮圈肌肉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牧马人配备Sky One-Touch电动顶篷系统,便于顶棚的开闭与拆卸。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外挂式全尺寸备胎结合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则进一步增强其越野属性。

  新款牧马人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内置Uconnect 5车机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与此同时,该车保留了空调控制区域等处的实体按键,并在中控台及门板等部位加入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款牧马人将继续提供包含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此外,新款牧马人4xe版车型还搭载Power Box电源箱系统,其配备四个120V电源插座,能够现对外放电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