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时代靠拢 Jeep牧马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升级部分对日常用处大

  安全方面,全新牧马人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补充。在发生碰撞时,有了前排侧气囊会对车内人员提供更到位的保护。辅助安全配置多了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并线辅助,它们帮助驾驶者提升日常行车的安全性。

      总结:

  对于牧马人来说,它不需要紧跟快节奏的市场做出妥协,它只需要朝着正确轨迹慢慢进化,就能持续吸引到更多喜欢它的消费者。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牧马人在价格区间没有大幅改变的前提下,配置进行了升级,实用与安全性配置更多。颜值得到了提升,空间得到了优化。最关键的改进来自动力部分,全新牧马人抛弃了老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抱“万能”的全新2.0T发动机,所换来的是更好的低转速扭矩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在我看来,这是截至目前表现最全能的一代牧马人,也是最值得消费者考虑的一代牧马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