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将换装纯电/增程动力系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6 09:27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为了加速电动化转型,Jeep汽车宣布,下一代牧马人车型将取消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取而代之的是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

  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牧马人凭借其标志性的外观以及强悍的性能收获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好评。

  除了外观之外,牧马人车身的各处细节都彰显了该车的硬派气息,比如可拆卸的车门以及车顶、向外突出的轮眉,以及外挂式备胎等。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简洁硬朗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屏设计,各种按钮都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牧马人汽油版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而插混版车型配备2.0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为6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同时还将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2023年10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款Jeep牧马人4xe启动促销。

  订购即可获得至高10000元现金优惠、10,000积分精品礼以及Jeep Wave尊享服务包等,而老款牧马人4xe也推出了限时补贴,2023年11月30日前订购可享至高9万元现金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