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时代靠拢 Jeep牧马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从小时候学习英文开始,“Jeep”就出现在我们书本的单词表中。在每一个爱车大男孩心中,这个来自美国的越野车品牌,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随着年龄增长,大家对Jeep品牌的发展和车型就会了解越深。我们都知道,牧马人是Jeep品牌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历经不断演变,它总是在向人们传达Jeep的品牌精神,有很多人把牧马人视为自己的理想座驾。时隔多年,牧马人迎来了换代,全新牧马人带来了哪些新的变化,不妨一起来看下。

  售价:与老款区间基本一致

  时隔多年,我们终于盼来了全新换代的Jeep牧马人。日前新车上市推四款车型,Rubicon和Sahara各有一款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2.99-53.99万元。令人惊喜的是,全新Jeep牧马人配置进行了升级,但指导价区间却没有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出现涨幅,性价比有所提升。

   外观:传承经典且存在小修改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传承了经典设计,跟老款车型没有本质区别。几处有限的细节调整,完全没有破坏本该散发出的野性。全新Jeep牧马人外观细节调整是成功的,在保留特点的同时更加契合时代发展,新款前脸立体感有所增强。

  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增加了折角,车头立体感凸显。灯光由原先的卤素升级到了LED,新款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显得“双目无神”,宽厚的轮拱加入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底部雾灯周围增加了异形装饰件。

  除了细节设计上的调整,全新Jeep牧马人外观配置升级主要体现在灯光方面。远/近光灯由卤素升级至LED,越野路况下非常实用,不仅夜晚照明亮度提升,LED本身还更具耐久性。LED日间行车灯提升安全性,无钥匙进入则给日常使用带来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