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时代靠拢 Jeep牧马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原始风味中注入活力

  内饰方面,全新牧马人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虽然整体风格依旧硬朗,但相比老款内饰要精致、时尚不少。中控台的红色饰板充满活力气息,全新牧马人内饰用料及工艺都有很大进步。

  新款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内凹,相比老款设计立体感有明显增强,从而间接提升了一定握持感。装饰条点缀显时尚、精致,功能性得到优化,新款方向盘多了前后位置调节,驾驶者调整不再受局限。

  全新牧马人仪表盘改用双炮筒设计,内有红色指针和刻度,这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醒目。中间配备7英寸液晶屏幕的行车电脑,随着新车配置升级显示信息越来越丰富,液晶屏幕的加入让全新牧马人更与时俱进。

  配置方面,全新牧马人可谓是加量不加价,补充了老款车型几项缺失的实用性功能。方向盘调节、后排扶手做了完善,然而车窗一键升降由全车调整成仅限前排,让人有点无法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