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时代靠拢 Jeep牧马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牧马人侧面造型依旧四四方方,粗壮且突出的轮拱,裸露的车门铰链,都在无时无刻散发着自然原始的野味。新款两门版和四门版的车身尺寸有全方位升级,这对有空间需求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新款四门版Rubicon和Sahara轴距都超过了3米。新款Rubicon四门版车身长宽高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131mm/17mm/8mm。轴距方面增加了61mm,达到3008mm。

  全新Jeep牧马人针对轮胎进行了强化,配备了胶粒更大的泥地胎,胎面宽度增加10mm。对于轮胎升级算是有得也有失,公路行驶噪音将会增加,然而对于极致的越野“玩家”免去了后期更换的麻烦。

  外挂式备胎才能尽显牧马人的本色,新款车型配备同型号的全尺寸备胎,大胶粒更具直觉冲击力。全新牧马人尾灯造型发生了变化,灯腔内的布局也有所改变。与前大灯一样,光源由卤素升级至LED,照明效果更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