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轻松买豪车 最后一款科技感堪比钢铁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24 10:23编辑:王立银

  宝马1系在此之前,以进口和两厢版本的身份进行销售,这也导致了销量上的不理想。所以鉴于此种情况,宝马推出国产的三厢版本。1系,虽然作为最便宜的宝马,但是很好的延续了整个家族外观风格,天使眼大灯最为养眼。整体线条比较柔和,既不激进,也不保守。

  虽然是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但是从抖动方面来说的话,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可以接受的。并且这款发动机在同样在X1车型上搭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值得遗憾的是,由于成本的控制,该款车型没有标志性的鸡腿式换挡杆,变速箱也没有匹配最新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不过该款1系车型的限时优惠也是挺大的,有些地区最高优惠能够达到6万的优惠幅度,已经下探到15万级别领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