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百万豪车 仰望U8官宣9月20日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2 08:41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仰望汽车官微宣布,将于9月20日召开仰望U8上市发布会。

  官方文案写道:“仰望U8整车创新密封设计,带来超越同级的NVH静谧性表现,在喧嚣中独享一方清静。更多产品亮点,敬请期待9月20日仰望U8上市发布会。”

  视频中,车外下着大雨,声音嘈杂,随着镜头来到车内,瞬间变得安静无比,音乐响起,如同在安静的室内一般。

  据了解,仰望U8采用的“极境之上”豪华内饰设计理念,其中,双环抱式星环座舱,搭配星河曲面屏、星空律动天窗、套方纹窗造型扬声器等设计元素,营造出舒适自然的空间氛围感。

  不仅如此,大家还可近距离感受精湛工艺之下,全球顶级皮源、名贵沙比利原木饰面等顶级用料。还有智能随动座椅、铂金证据系列音响、无边界五屏联动、仰望Link智能人机交互等人性化智舱功能和配置。

  作为仰望重磅打造的首款车型,仰望U8自亮相以来便依靠其颠覆性的技术赢得广泛关注。得益于易四方技术平台,仰望U8具备四轮独立扭矩矢量控制能力,让车身拥有了像猎豹一样敏捷而强壮的“四条腿”,实现如原地掉头、敏捷转向、极限操稳、应急浮水等场景功能。

  此前,仰望U8的预售价为109.8万元。一般来说,汽车的上市价会比预售价要低,大家可以期待下最终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