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万级国产高端豪车 比亚迪仰望U8实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33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汽车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仰望U8正式上市,豪华版售价109.8万元。

  快科技也受邀参加了今天的仰望U8上市发布会,并在现场实拍了仰望U8真车,当看到仰望U8就停在眼前时,不禁感慨:“霸气,这才是硬派真越野车”。

  ID设计上,仰望U8完全符合高端豪华SUV的审美标准,车身线条方正硬朗,巨大“工”字型格栅,配上点阵式LED光源和两侧星际穿越大灯,让整车更霸气,硬汉味儿、肌肉感十足。

  仰望U8长宽高分别为5319mm x 2050mm×1930mm,轴距为3050mm,豪华版车型最大涉水深度达1000mm。

  动力方面,仰望U8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单电机最大功率220kW-240kW,最大扭矩320N·m-420N·m,最大马力可达1200匹,百公里加速为3.6秒。

  续航能力上,仰望U8 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为1000公里,原地发电功率最高可达30kW。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仰望U8的上市,也标志着比亚迪正式将产品价格带覆盖到百万元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