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轻松买豪车 最后一款科技感堪比钢铁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24 10:23编辑:王立银

  在自主品牌还尚未崛起之前,合资品牌可能是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而提及豪华品牌,由于以纯进口身份居多,让人觉得有些距离感。但与往前截然不同的情况,现在无论是十万级别车型,还是二十万级别车型,都有很多的汽车消费品来进行购买选择,更何况是豪华品牌了。

  二十万出头的预算,可供参考的品牌车型多得眼花缭乱。随着豪华气息的平民化,对于想要拥有豪华品牌光环的消费者群体来说,入门级豪华轿车便是最好的选择。

  在这个级别来说,奥迪A3是最为成功的。先从动力上说起,动力上有些许提升,不再有1.8T,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品牌的光环性与车型匹配并不会显得非常矛盾,1.4T动力也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心里需求及驾驶需求。操控上可以让消费者有一定的惊喜,这是奥迪赋予前驱车的一种价值,只不过要花一定时间去适应油门的尺度。在车型配置上,1.4T车型配置也是最多消费者青睐的。

  精致感便是A3所能带来的第一冲击,虽然外观整体变化不是太大,但是这套家族式前脸足以让很多消费者掏腰包。而整体的内饰质感要比宝马一系3来得更加优秀些,做工水平都能体现出该有的水准。精致细节表现不单单是在外观和内饰,其门框中采用了双层密封胶条,进一步提高车内的隔音效果。最后,在优惠幅度上,A3也是最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