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科技感十足:全新哈弗H9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9:0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近日,新款哈弗H9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了解,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车身长度或将达到5米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与刚刚上市的哈佛H5十分相似,车头方正有力,复古的方形大灯结合水平排列的大尺寸中网,都体现了这款车的硬派气息。

  侧面来看,全新H9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大尺寸的车窗将为车内的乘客带来更好的视野。此外,新车的门把手也延续了经典的造型,体现了该车简约大气的特征。

  车尾部分,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路虎卫士同款的尾灯设计,此外,新车的尾部还使用了外挂式备胎,尾门则采用了侧开的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猛龙相似,比坦克500更加硬派,悬浮式大屏占据中央位置,方向盘前方提供了独立的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的造型与坦克300的相同,副驾驶前方还带有扶手,看起来非常规整。

  不过,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有些中规中矩,与猛龙类似,并有体现出车长的优势。可能是图片的视觉差异,不知道新车未来是否会提供第三排座椅,准确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曝光。

  动力方面,虽然长城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参数,但有消息表示,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H9的动力总成,现款哈弗H9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方面,参考现款H9的售价来看,新车的价格或将在20到30万这一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