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银河E8实车曝光 科技感超越比亚迪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7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日前,吉利“智能纯电E系列”首款车型E8实车亮相街头,新车将基于吉利集团SEA浩瀚架构打造,并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十分前卫。扁平化的设计让E8的前脸看上去十分宽大,犀利的大灯加上下方夸张的进气口,形成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来到尾部,吉利银河E8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溜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镶嵌在了车身当中,搭配底部黑色的装饰面板,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层次感。

  不过,虽然E8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其尾门的开合方式并没有采用类似于奥迪A7的全开门设计。

  尺寸方面,银河E8长宽高分别为5010/1920/1465毫米,轴距为2925毫米。

  除了外观,全新吉利银河E8的内饰同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进入车内,银河E845英寸的8K大屏十分亮眼,从驾驶位左侧一直延续到副驾右侧,几乎贯穿了整个中控台。

  据吉利银河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块贯穿式大屏的有效显示区域为1130毫米*138毫米,其宽度在目前量产车型中最宽,高度与当前主流手机屏幕尺寸相当,既可让驾驶者看屏幕时保持88度最大广视角,保障视觉体验,又能有效规避后视镜带来的视觉干扰,确保行车安全。

  此外,这块大屏还采用了超薄设计,厚度为9.8毫米,通过将触摸玻璃和显示屏合一、盖板和功能膜合一等工艺实现了8毫米窄黑边,屏占比达到98%,并进行了防眩光、防指纹、防水、防尘等设计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银河E8的车机系统还支持游戏功能,可通过手机或者手柄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银河E8预计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此前申报的车型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0千瓦,配备76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65公里。

  总体来看,即将上市的吉利E8不论是造型、动力、科技感都十分优秀,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其上市后,将与比亚迪汉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