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10万级合资SUV太省油了 用起来够省心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09 10:50编辑:王厅

  C3-XR虽然在5月仅卖出了1800多台,但是今年前5个月能有11000多台的销量,已经算是相当不错。1.2T三缸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此外还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加持。同时,1200kg的整备质量不算太重。

  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传动效率还算高效。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6AT变速箱,虽有液力变矩器加持,但是整体优化出色,所以油耗并不太高。1.6T车型的表现令人颇为惊喜,直喷发动机对于省油的帮助颇大。

  缤智的能力自不必多说,空间大和油耗低一直都是这车最大的卖点。1.5L发动机代号L15B5,采用了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此外还有铝合金缸盖的设计。手动挡车型采用6MT变速箱,6个挡位也确实可以较好地提升一辆车的燃油经济性。

  1.8L发动机代号为R18ZA,采用了i-VTEC和多点电喷技术,动力上比1.5L发动机要稍微多一点点。与之匹配的有CVT变速箱,CVT变速箱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找到一个最为经济的转速来保证燃油经济性。

    总结

  从上面的四款小型SUV能看到,缤智卖得好不是没有原因的。其偏低的油耗,一直就是车主津津乐道的事情。至于其他三款车型来看,除了ix25的油耗稍微高了一点以外,另外的车型都是在一个可接受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