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赶超丰田TNGA 揭秘MUFASA 沐飒背后支持者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25 09:20编辑:王雨

  当今消费者购车过程中,不仅注重外观内饰,还关注着平台结构和技术,即车型的核心灵魂。因此,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迈向“平台化”发展之路。从早期的大众MQB平台,到丰田引领变革的TNGA架构,再到备受瞩目的现代汽车i-GMP平台,每个平台都代表着制造商最重要的技术成果。然而,随着平台技术的发展,造车这门艺术应该回归到用户价值的本质。在这方面,现代汽车的i-GMP平台显然做得更出色。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作为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在机械素质上展现出了超越同级的全能和平衡性,展示了现代汽车抓住用户核心需求的能力。

  相比于大众MQB平台,丰田TNGA架构解决了空间、操控兼顾的问题,我们在卡罗拉、凯美瑞和荣放等车型上,都可以感受到丰田TNGA技术带来的空间利用率方面的优势,由平台带来的车身姿态下调、轴距加长,让空间增大、操控更灵活,而MUFASA 沐飒在i-GMP平台的技术赋能下,同样达成了空间、操控的最优解。

  在空间方面,现代汽车i-GMP平台拥有“短前悬、长轴距、低重心”的技术特点,工程师对MUFASA 沐飒发动机舱精心设计,将前悬缩短,造就了2680mm的超长轴距,使得机械空间最小化,人员空间最大化,保证了前后排乘客充沛的膝部空间体验。同时,优化的车体设计让MUFASA 沐飒的重心降低了40mm,带来了更好的操控与乘坐感受。此外,工程师更在MUFASA 沐飒的内部,对主驾位、副驾驶及后排进行了差异化设计,主驾氛围极具运动风格,副驾座椅体感舒适,四周遍布灵活储物单元,解决用户储物需求,而当用户坐在后排时,更可以将副驾座椅放倒秒变踏脚凳,后排座椅更支持角度调节,简直就是家中的“大沙发”,因此在人性化细节体验方面,现代汽车i-GMP平台更能读懂用户所需。

  除了在技术上的领先之外,现在购买MUFASA 沐飒,更可以享受4000元保险、出行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5000元,以及至高36期免息等丰富的购车福利,整体权益价值超过了3万元!这样的实力和钜惠政策,足够吸引不少用户想要深度体验这款产品的独特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