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19年4月28日-7月28日

    有效问卷:103份

  作为日系中型车的典型代表,雅阁在国内的知名度可以说是相当高,宽敞的空间和充沛的动力使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第十代雅阁于2018年5月上市,新车实现了全面进化,不仅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前卫时尚,内饰也更具科技感,同时还首次搭载了技术更先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目光,市场销量也是稳步攀升。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在外观设计以及乘坐空间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在发动机以及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如故障灯亮、动力消失以及异响等。

  在收集到的103份有效问卷中,车主对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在产品外观、内饰、驾乘舒适性和可靠性、养护成本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的综合得分为85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男性车主为主,二次以上购车车主占比超过5成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在参与调查的2018款雅阁车主中,76.2%为男性,女性为23.8%,可见对于前卫时尚的轿车而言,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程度都很高,不过相对来说还是男性比重更大一些。此外,从年龄分段来看,18-2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19%;26-30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38.2%;31-3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19%;而36岁以上车主占比之和为23.8%。其中,有47.6%的车主为首次购车,第二次购车的车主占比为42.9%。由此也不难看出,雅阁主要的目标受众还是以中青年男性消费者为主,且大多数为二次以上购车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