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来袭 全新雪铁龙eC3将于10月17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2 09:23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雪铁龙eC3将于10月17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Stellantis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进行生产,采用纯电动力系统。此前,雪铁龙曾为印度市场打造了一款“特供版”eC3,虽然两者名字相同,但是在整体设计上还是会存在较大区别。

  结合预告图以及印度特供版车型官图看,全新雪铁龙eC3的前脸进行了较为明显的电动化升级。大灯组样式立体感十足,另外中央LOGO也能发光,辨识度相当高。雪铁龙官方表示,新车将基于CMP平台打造,整体造型短小精悍。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基于印度特供版雪铁龙eC3进行优化升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最新版本的人机交互系统。由于目前没有任何图片或谍照流出,因此实车具体设计样式尚不可知。

  动力方面,雪铁龙官方同样尚未透露任何消息。有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有望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搭载最大功率60kW和80kW的驱动电机,对应电池容量为40kWh和50kWh。作为参考,印度特供版雪铁龙eC3搭载最大功率为43kW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29.2kWh的电池组,在印度ARAI循环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