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菱星驰SUV降至4.98万 配置高 还省油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9:0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2020年5月,五菱品牌全球银标战略正式发布,随后,五菱凯捷开启了银标1.0全球品质时代,随后五菱星辰开启全球银标2.0战略。

  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服务理念,重新锁定小型SUV市场,五菱星驰正式到来,定位为年轻人第一台车。

  目前五菱星驰在售车型的指导价区间为5.68-8.68万,但结合8月限时优惠,至高可降7000元,所以五菱星驰现在起售价为4.98万元。这一价格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新晋的“国民神车”吧。

  尺寸方面,五菱星驰的长宽高分别是4365*1750*1640mm,轴距255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准。

  外观方面,五菱星驰提供了明亮的车漆以及双色车身可供选择,搭配熏黑进气格栅、红色运动卡钳、仿碳纤维运动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五菱星驰配备了一体化运动座椅,空调出风口采用近似贯穿的设计,中间位置的出风口和右侧出风口之间加入横向的装饰条连接。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配备Ling OS灵犀系统,可语音控车和OTA升级,下方的实体按键采用拨片式设计,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

  动力方面,五菱星驰目前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自动挡车型均匹配可模拟8挡CVT变速箱。

  为满足不同用户对性能的需求。以1.5T发动机为例,它重点突出低转速高扭矩,使得起步后就能快速获得强劲动力,1800rpm即可达到90%最大扭矩输出。此时搭配8速CVT变速箱,综合热效率可达88.6%,高效同时更省油。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5万级别的小型SUV,五菱星驰不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再配合宽敞空间和智能配置,绝对可以成为新一代的“国民神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