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P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WEY P8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结构上对于后备箱的空间侵占确实存在,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地板有一个7cm的台阶,搬运大件物品可能会造成不便。下方是随车工具和蓄电池,比较可惜的是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不能与后备箱形成纯平,稍有些影响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WEY P8采用了缺气保用轮胎,而且随车附送了轮胎打气泵以及补胎液,均为德国马牌,配置非常厚道,实用性也很不错。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9cm;开口长度为83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5cm;后备箱进深为82cm。实测数据对比同级对手整体优势比较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