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P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WEY P8的前排座椅十分宽大,虽然没有腿托,但是坐垫对于大腿的支撑还算不错,舒适度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除了常规的前后及靠背调节以外,还可以对腰部进行电动调节。主驾席配备了舒适进入以及三档座椅记忆功能,另外主副驾驶作为均配有加热以及通风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中央扶手箱支持前后调整,虽然调节范围比较小,但也还是能够为手肘提供一定支撑,进而减少长途驾驶所产生的疲劳感。扶手箱为皮质面料包裹,触感上乘,填充物的柔软程度也十分不错。

  WEY P8的座椅宽大舒适,填充物非常柔软,很好的照顾到了舒适性。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它并没有放弃运动元素,座椅柔软之余包裹性也相当不错,尤其是靠背的两侧支撑非常到位。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坐垫两侧支撑非常不足,以往的哈弗车型也有同样的问题,此次在P8上也依然没能有所改进。

  头枕的面积很大,填充物也比较柔软,舒适度表现可圈可点。不过WEY P8的这个头枕并不完美,主要原因是造型太过平直,没有任何贴合头部的曲线设计而且仅支持高低而不支持前后调节,这一点存在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