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P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WEY P8的导航功能需要进行激活,虽然有1000公里内的免激活条款,但是这台试驾车已经行驶了2806km,所以已不具备体验资格,故对于车载导航的体验无法进行。

  插电混动功能简介

  WEY P8采用了插电混动的驱动形式,通过中控显示屏就能够详细的查看车辆信息,非常方便。

  怠速情况下,发动机能够为蓄电池进行充电,但也只是正常维持的程度,蓄电池亏电的时候,还是需要外接电源进行充电。

  充电器放在包裹中,内衬还有海绵填充,可以有效保护充电设备防止磕碰。充电口位于车辆左前侧翼子板上,仅支持220V-230V的慢充,官方宣称的充满时间为3.6小时。充满电后,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