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P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中控台下方只一个小盖板,内部是点烟器接口,周围剩下的空间很小,无法储物。左侧是驾驶模式的切换旋钮,一定程度上侵占了储物空间。

  挡杆右侧有一个储物槽,大小放手机正合适,当然也可以放下钥匙以及钱包等物品。

  水杯架有一个盖板,上方可以放手机和杂物,由于有一个凹槽,所以即使放置物品也不用担心滑落。杯架为连体设计,空间很大,内部配有限位装置,非常实用。

  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有限,因为盖板集成了空气净化装置,所以一定程度上侵占了部分储物空间。内部有一个USB电源,不过扶手箱盖板并未设置导线槽,如果接上电源线再关闭扶手箱盖板,会挤压到电线。

  遮阳板内衬设有卡槽,使用非常便利。WEY P8的车门拉手为封底设计,有一定储物能力,下方的门板储物槽空间很大,是前排储物的核心担当。

  后排中央扶手比较短小,有一个储物盒和两个杯架,储物能力不错。但如果用全部用于储物,那么扶手就几乎再没有多余的空间,手肘无处安放对舒适性会有所牺牲,尚存优化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