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些车回家 老同学都知道你混得不错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20 10:21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虽然还有更小的A1在售,但毕竟那款车是属于进口,性价比不太高。而A3作为国产奥迪的入门级车型,势必会在设计上进行一些变化符合现阶段消费者的审美。至于用什么样的手法,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套娃。将最新家族式设计赋予新款车型,既稳妥、简便,又符合审美需求,何乐而不为。

  A3提供Limousine(三厢)和Sportback(两厢)两种车身结构的车型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并且首次在国产车型上引入了S-line套件。外观不用多说,参考A4L就行了,但是内饰阁下以为也是向A4L靠拢?然而遗憾的是打开车门一切还是旧款A3的样子,大面积的留白设计虽然足够简约,但容易令人感到单调乏味。动力分别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正是兄长A4L上搭载的那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