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宝马成中国进口车品牌前2 保时捷第4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9:22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中国汽车进口量创10年新低,但豪华车几乎不受多大影响。

  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最新撰文,目前进口车增长主要靠豪华车的增长,豪华车占比已经从2019年的78%上升到2023年的91.6%。超豪华车的进口占比保持稳定,体现超高端消费群体的购买力实际上是上升的。

  前几年进口车品牌表现相对最强的是雷克萨斯,近期下滑严重,2023年上半年累计进口销量下滑20%,排名从第一跌至第三。

  而奔驰、宝马份额持续增长,奔驰2023年已经成为进口车品牌第一,宝马排名第二。奔驰、宝马2023年上半年累计进口销量均超过9万辆。

  2023年中国传统豪华车进口销量表现最为优秀的是德系主力品牌,宝马X5和奔驰GLB表现超强。宝马X5上半年销量4.65万辆,增速122%。而奔驰GLB上半年销量3.57万辆,暴增47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