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些车回家 老同学都知道你混得不错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20 10:21编辑:王厅

   华晨宝马-1系

   指导价19.98-31.78万

  前驱、1.5T三缸发动机,就凭这两样似乎已经很难为1系打圆场。不过话说回来,“买的不如卖的精”,相信宝马这么做肯定自有他的道理。1系是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直接对手就是奥迪A3Limousine(三厢版),当然现在还有奔驰新A级。

  从家用角度来说教授还是要给予1系肯定,内饰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日常皮肤能接触到的地方都是软质的,这是豪华品牌应有的态度。后排空间不会感到拥挤,而且座椅和靠背特意为为中国市场而特意加厚,乘坐感很舒适。动力方面变速箱表现称职,动力够用平时开也很平顺,除了在缓慢蠕动时,发动机的抖动才会通过两个踏板感知到。

   总结

  目前总的来看,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里综合做得最好就是奔驰A级,希望国产化后能在价格上与另外两款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奥迪A3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可选车型也够多;而宝马1系弱化了自以为傲的运动感,处境显得有些高不成低不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