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卖得最好的3款车为啥这么多人买?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6-13 11:01编辑:王厅

  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是很成功的,小S级的造型很是吸引人,以至于很多车主都说对它一见钟情。外观令人满意,而价格更令人满意,全系都有6万多的价格优惠。梦想拥有一辆大奔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趁着优惠赶紧入手吧。

  三车的内饰各有各的特点,奔驰C级采用了实木质感的材料装饰,无论是在视觉上或者触觉上在同级别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奔驰C级的座椅较软,坐起来比较舒适,很好地兼顾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印象中奔驰C级就是个优雅的绅士,但可能这个绅士也学会热爱运动了,奔驰C级也推出了运动版的车型,富有驾驶乐趣,动力不用担心不够用,只是2/3挡会有一丝小顿挫。

  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之所以卖得这么好,除了品牌的原因之外,更是因为自身没有太大的短板,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等综合实力都是位列前茅。一分钱一分货,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诸位后起之秀还得继续努力才有可能超越BBA(有可能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