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卖得最好的3款车为啥这么多人买?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6-13 11:01编辑:王厅

  德系三兄弟BBA长年稳坐豪车销量的第一梯队,其中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排名不分先后)最为耀眼,每个月都有一万多台的销量。豪华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想要分食大块蛋糕,竞争是必然的,但是BBA面对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这些品牌的包围依旧能坚守阵地,取得远超过竞争者的销量。在这里教授有一个大多数人都有的疑惑:难道是东方神秘力量的加持,啊不,品牌的力量,亦或者是自身的品质令BBA的三款车大卖?欢迎走进教授解密栏目。

  奥迪是BBA三巨头中最早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而官车的身份让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光环的加持,当然宝马奔驰紧随着奥迪的身影,在90年代纷纷进入中国市场。BBA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去经营自身的品牌,豪车这一品牌观念在中国人心目中可谓是根深蒂固,所以说这么多新车去冲击BBA的地位,却依旧没有出现势均力敌的对手。

  既然豪车的观念深入人心,那么很多人购车时首选必然是先去看BBA。套用一句老话:事不过三,同样地试不过三,当你试过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之后,就算某一辆不符合你的需求,你也能在其他两辆中找到你的心头好。所以说品牌是诱因,老百姓买车都很精明,关键还得靠自身的品质才能让他们下最后的决定。

  这里主要介绍三辆车各种的优缺点,并没有将三辆车进行对比的意思。毕竟三辆都是好车,拥有大量的粉丝,教授可不想在街上被人打死,哈哈。

  奥迪A4L已经很久没有做出大改变了,就算是现在的18款车型的外观跟老款的差别也不大。虽说看上去并不过时,但相对于宝马3系和奔驰C级会稍逊一筹。不过目前奥迪A4L是三车之中优惠幅度最大的,全系约有8万的优惠力度。仅仅是价格这一个方面就吸引了很多小伙伴购车。

  况且奥迪A4L的实力摆在这里,灯厂的看家本领矩阵式LED大灯教授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它的炫酷程度;与豪车相匹配的内饰富含科技感;乘坐空间很大;动力上有1.4T和2.0T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可以用转向精准、驾控舒适、悬架调校恰到好处来形容奥迪A4L的驾驶感受。总之,奥迪A4L符合教授对这个价位豪车的看法,没有什么短板,实力很强。

  追求驾驶快感,追求运动的小伙伴,我想都无法拒绝宝马3系,先不说M系列运动套装版,就连那普通车型的外观看起来都很有运动感。宝马3系目前大多数地区没有优惠,它是有这个底气,看它的月销量一直稳定在1万多台就知道宝马3系的坚持了。

  关于宝马3系一直存在一个争议,热衷改装的小伙伴还是喜欢原来那款N20发动机;而现款B开头的发动机不管是乞丐版的B38还是其他车型的B48发动机,解决了旧款宝马3系漏油的问题,扭矩爆发更加宽泛,开起来也更加运动。内饰还有乘坐的体验这里就不说了,与奥迪A4L相差无几,但毕竟宝马3系的重点在运动上,诸位以为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