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合资车 选美系王牌or德系低调小王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2 10:47编辑:王厅

  买车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好不容易从一堆车型里面选出两辆,要最终下决定,还是会纠结。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要花费个人甚至一个家庭好几年的积蓄,不能买一辆让自己后悔的车。但车型各有优缺点,到底要选谁?

  去年底新英朗上市后,换上家族式飞翼前脸,整车线条也更有立体感更为饱满。外观内饰都相较年轻化,内饰变化不大,依然简洁。

  明锐的外观几乎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线条的勾勒也透出一点儿年轻的味道,但更多的是稳重气息。内饰设计是于大众相仿的风格,比较刻板,好在功能分区明确操作方便。

  从车身尺寸看,明锐比英朗长比英朗宽,但车身高度不如英朗。实际车内空间,也确实是明锐更大。不过由于明锐后排的中央地台凸起更大更高,满员情况下,坐明锐后排中间位置比坐英朗的同样位置更加累。明锐用的是掀背式尾门,这样就使得后备箱空间更大,装载能力确实比英朗强了不少。

  英朗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比明锐的1.6L自然吸气要猛了不少,论起步,英朗很爽,明锐有肉感。同样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明锐的平顺性则要比英朗优秀。至于油耗,由于小排量,英朗的口碑油耗稍比明锐要好,但其实也得根据不同的开车习惯跟路况而论,两车差距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