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合资车 选美系王牌or德系低调小王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2 10:47编辑:王厅

  英朗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在绝大多数人认为多连杆比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要优秀很多的情况下,显得英朗更上道。但在实际驾驶体验中,英朗的后多连杆所能提供的舒适性,跟明锐的后扭力梁比,并没体现出优势,反而明锐的底盘更有厚重感。

  同样的方向盘电动助力,明锐可以轻松地单手打方向盘,英朗就不行了,方向盘比较“重”。虽然两车都谈不上驾驶乐趣,但就打方向盘的手感而言,英朗会更好。

  论配置丰富程度,英朗几乎有压倒性优势,无匙系统、车联网、自动空调等也是便利型享受型配置。而明锐则更为实在,优势配置不多,像前雾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价值不高,实用性还是挺高的。

  回到开篇网友的问题,选英朗还是选明锐?通过对比,英朗的颜值更年轻、动力更好、配置也更“新潮”,如果你是个年轻消费者,经常一个人用车,选择英朗更合适。但如果你更有更偏向家庭的用车,那明锐更合适。毕竟明锐给人的形象就比较稳重,也能提供的更好的空间以及舒适性给到你的家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