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别克威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多媒体以及安吉星使用体验

  别克威朗的多媒体界面比较简单,UI设计比较朴素,图标面积很大,操作非常方便。功能比较齐全,支持手机互联,系统流畅程度也令人满意,总体而言实用性值得称赞。

  测试拍摄时出现了两个小插曲,先说其一。

  在车载系统与手机相连之后,音乐播放得以同步,包括歌曲信息等都会投射在屏幕上,这本来是个很实用的功能,但威朗却闹了个笑话。实际播放的歌曲信息并没有正确显示在屏幕上,甚至是完全错误的,不知道是不是偶发现象,重复几次偶尔还是会有这类问题。

  第二个问题发生在测试结束后,重新启动车辆后车载系统发生了死机现象,无论重启还是熄火都无法解决。好在安吉星系统在车内后视镜边上有快捷键,能够一键打通电话,我们实际测试了一下。无论是接线员的态度还是转接到专业工程师的过程体验都很令人满意,而且工程师非常专业,指导也很有耐心,虽然最后由于问题特殊性无法远程协助解决,但是就过程体验而言,的确非常好。

  注:后来车载系统自动回复,考虑到之前音乐播放显示错误的问题,不知道是否为这台试驾车的个体现象,系统Bug导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