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平庸 试驾2023款别克威朗Pro 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上一代别克威朗之所以在后期的市场表现不温不火,主要原因在于其全系所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所幸的是,全新一代威朗Pro再度回归了四缸发动机,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年轻化处理,更加符合主流审美。而此次试驾的2023款威朗Pro GS,更是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将运动氛围拉满。

  外观:平实的外表下暗藏一颗躁动的心


  毕竟隶属于威朗家族,因此2023款威朗Pro GS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上一代略显圆润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塑造出这个级别家用轿车应有的大气与精致。为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车身细节之处运用了大量运动化元素点缀,让整车在稳重之余又多了几分咄咄逼人的气势。

  前脸部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的运动套件,黑化处理的进气格栅以及醒目的红色标识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大尺寸的空气导流口和明显外凸的前唇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红黑相间的车型铭牌表明了其特殊身份,而黑化设计的“小鸭尾”以及后包围则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细节方面,前后灯组的设计相对较为传统,也没有配备花哨的功能,不过依然能提供不错的照明效果和辨识度,对于主打家用需求的紧凑型轿车来说倒也无可厚非。另外,试驾车型选装了17英寸枪灰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卡钳,搭配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轮胎,可以兼具操控与静音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