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世纪联名高定系列上市:售108.99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37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11月6日消息,我们从别克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系列已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99万元。

  此次推出的高定系列车型由“中国服装届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操刀参与设计,引入云、海、兰、竹、菊等中国图腾元素,每辆车聚焦一个主题,每款主题车型限量1辆,共限量5辆发售。

  据悉,新车基于别克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打造,从外观上看,新车提供了五种专属配色,分别是星夜紫、鹤羽灰、远山蓝、海天霞、霜月金五款配色。

  但是,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上,该车的设计却大有乾坤。

  官方表示:根据主题不同,新车配备了手绣工艺、特殊羊毛地毯编织等工艺。

  此外,还分别采用了螺钿镶嵌工艺、珐琅点翠、白玉浮雕、竹雕涂金、漆器工艺五种工艺,分别对应五种主题,将中古的传统文化全部展现了出来。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MPV,车内的配置同样不会缺席。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智慧幕墙系统集成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流星雨星空穹顶、160度云感座椅、全新一代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四座私享版的同款动力,作为参考,四座私享版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匹配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8.51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0.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