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别克威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2018款别克威朗倒车雷达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每段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掌握非常得当,最远探测距离为135cm;雷达持续蜂鸣区间最远端为20cm。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20cm的余量对于紧凑级轿车的尺寸而言比较合适,符合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习惯。

  倒车影像中所显示的辅助线会随方向盘转动而做出变化,方便驾驶者判断倒车轨迹。障碍物的所在位置,图像中会根据距离的不同标注出相应位置警示标志,通过不同颜色进行区分提醒,便于驾驶员观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中间的可视倒车雷达还标注有精确的四段点位,与我们测试的距离参数正好对等。用户熟悉使用之后,仅凭借这个雷达就能精确掌握后方实际距离,非常具有参考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