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别克威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环节

  座椅承托比较到位,尺寸也相当合适。坐垫前方没有设计单独的腿托,但正常乘坐不会感觉大腿有明显的悬空,还算比较舒适。座椅为电动调节,配置表现中规中矩。

  皮质包裹的前排中央扶手面积很大,不过并不支持前后调节。当驾驶员坐好后双手扶握方向盘时,手肘根本无法搭靠在上面,这点比较令人遗憾。

  座椅填充物算不上柔软,属于支撑性比较足的那一类,长期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坐垫以及靠背处采用非皮革材质,触感比较柔软,对于乘坐舒适性有着不错的保证。

  头枕十分厚实,内部填充物也很柔软,位置非常合理,能够轻松找到舒服的倚靠姿势。美中不足的是外部包裹的皮革面料触感稍显生硬,尚存在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