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油耗不到6L 这三款混动车买了就省钱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5-07 09:03编辑:王立银

  虽然现在国家政策的导向在大力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也有很多的纯电动车来到大家的面前,但是不少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比较一般,只能作简单的城市通勤使用,遇上没电又不能马上找到充电桩的时候相当尴尬,更别说想在周末跑到邻近100来公里的地方去玩了。

  而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就不同了,在电量不足的时候,还有传统燃油动力可以持续续航,更符合目前的用车环境。除了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之外,还有传统的轻混合动力车型,这类车型在雷克萨斯的主流车型上基本都有推出,而国内合资品牌也有推出,主要是中级车型为主。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不错的合资混动中型车。

  新一代的凯美瑞变得更加年轻时尚,造型更加激进,即便是混动版亦是如此,同时混动版还能选择专属的蓝色车身,十分亮眼。从造型上看和普通版车型并无大异,“大嘴”的前脸造型相当豪华有气场,车身采用扁平化的设计,车尾看起来则是更加运动,能看到的区别就是混动版采用了单边单出排气,同时拥有专属的蓝色丰田标和HYBRID标识。

  动力方面,凯美瑞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匹配了E-CVT变速箱,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提速相当轻快,过程也很顺滑,而且它从起步到70km/h都能用纯电驱动,里程可以达到2-3km。另外它的底盘调校也相当舒适,隔音方面处理得比较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